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入冬连衣裙暖和又漂亮(6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1日14:27  名品导购网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卫衣也可以穿出淑女的感觉

  小编点评:不要以为卫衣只有一种风格,卫衣也可以穿出淑女的感觉。带点小流苏设计的卫衣就多出了一份小女人味,随性中又不失个性。要是你选择的普通卫衣式连衣裙,自己动手加点小装饰,相信你的巧手会给你出其不意的效果!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毛绒连衣裙

  毛绒连衣裙

  毛绒连衣裙比较容易钻风,所以小编只能忍痛将毛绒连衣裙放在第四位!毛绒看起来的确温暖,手感也非常舒服,但是其实只是在没有风的情况下,多数的毛绒材质是很透风的!
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